2008-07-07 05:10:30Yao

______[補]6/29生 日 被 整

↑看 了 內 容 就 會 知 道 他 的 由 來



一 大 早

天 氣 熱 的 要 命

楊 女 士 跟 許 女 士

打 電 話 把 我 叫 起 床

說 快 點 到 明 志 來

然 後 打 了 好 幾 通 一 只 叫 我 快 點

[ [ 我 才 剛 睡 起 來 是 不 用 刷 牙 洗 臉 換 衣 服 的 喔

然 後 我 用 一 用 就 去 明 志 了

沒 想 到

沒 有 人

我 打 給 那 兩 位 女 士

結 果 楊 女 士 說

許 女 士 的 的 叔 叔

叫 他 回 去

所 以 他 們 先 走 了

不 能 去 了

當 時 心 中 的 O S

[ 最 好 啦 剛 剛 還 叫 我 快 一 點

現 在 哩 又 說 不 能 來 是 怎 樣 壓

不 能 來 是 不 會 先 說 的 喔 白 目 ]

然 後 怎 個 很 生 氣 [ [ 因 為 是 生 日 被 放 鴿 子 所 以 更 氣

然 後 我 不 信

一 只 打 給 那 兩 位 女 士

結 果 我 被 罵 了

說 不 信 那 你 打 去 許 女 士 家 壓

我 心 想 算 了

很 生 氣 的 回 家

然 後 回 到 家

發 現 我 家 門 外

被 寫 生 日 快 樂 [ [ 就 像 ↑

我 想 他 們 該 不 會 剛 走 巴

然 後 突 然 樓 上 好 像 有 聲 音

我 往 上 看

跟 我 想 的 依 樣

許 女 士 跟 楊 女 士

在 樓 上

然 後 他 們 突 然 攻 擊 我

他 們 拿 刮 鬍 泡 噴 我

真 是 的 [ [ 刮 鬍 泡 是 由 許 女 士 他 哥 哥 所 提 共 的

我 被 嚇 到

整 個 傻 眼

所 以 我 ㄧ 只 站 者

當 時 我 的 心 情 只 有 一 個 字 可 以 形 容 ” 囧 ”

過 了 不 到 幾 分 鐘 的 時 間

我 身 上 都 是 刮 鬍 泡

超 噁

[ [ 原 本 來 以 為 是 奶 油 的 說

然 後 我 去 廁 所 把 那 些 刮 鬍 泡 用 到 後

因 頭 上 也 有

所 以 我 叫 楊 女 士 幫 我 洗 頭

然 後 許 女 士 一 只 在 旁 邊 拍

真 是 的

用 完 後

我 們 就 去 西 門 町

[ [ 中 間 不 重 要 就 只 是 在 哪 逛 來 逛 去

然 後 回 來

我 跟 楊 女 士 去 許 女 士 家

[ [ 哈 哈 中 間 也 不 重 要

然 後 我 回 到 家

然 候 打 電 話 給 郁

說 要 不 要 來

他 竟 然 說

去 你 家 幹 麻 壓 [ [ 心 痛

我 說 我 今 天 生 日 押

他 說 喔 喔

我 忘 記 了 [ [ 2 次 心 痛

我 說

我 昨 天 不 就 說 了 嗎

哀 ~

還 是 沒 然 在 乎 我 的 生 日

然 後 他 來 了

然 後 嘉 真 也 來 了

↑她 們 請 的 蛋 糕



嗯 嗯

生 日 最 重 要 的 東 西

蛋 糕 ˙0˙

我 們 去 吃 蛋 糕

是 郁 跟 嘉 真 請 我 的

↑ 剛 才 吃 完 一 個 蛋 糕 現 在 又 要 在 吃 ㄧ 個
  是 14 不 是 15 喔



然 後 回 家

我 爸 他 終 於 起 床 了

他 說 蛋 糕 勒

生 日 不 是 要 吃 蛋 糕

我 說

你 一 整 天 都 在 睡 覺 怎 嚜 有 蛋 糕 壓

你 又 沒 去

然 後 過 不 久

11 點 他 買 蛋 糕 回 來

結 果 蠟 燭 是 15 我 哪 來 的 15 歲 壓

我 已 經 過 了 兩 次 14 歲 生 日

我 可 不 想 再 過 兩 次 15 歲 生 日

然 後 我 爸 很 如

我 明 明 說 97-83=14

他 硬 要 加 1

然 後 我 叫 他 去 換

他 說 不 用 啦

害 我 蛋 糕 上 的 蠟 燭 是 15 歲

↑目 前 的 禮 物



今 年 的 生 日 禮 物 少 之 又 少

大 家 都 打 電 話 說 生 日 快 樂

不 然 就 寫 卡 片

再 來 一 大 堆 說 要 補 送

不 過 還 是 要 謝 謝 你 們 壓

真 的 很 開 心

還 有

許 女 士 楊 女 士 下 次 換 我 整 你 們 兩 位

我 14 歲 的 生 日

記 得 喔 是14 不 是 15 喔 [ [ 我 還 沒 這 麼 老


14 歲 生 日

END˙
軒仔。 2008-07-22 20:07:56

哈~!看到門外 &quot生日快樂&quot

有感動到嗎= =a

小忒 2008-07-07 23:09:47

哈哈哈

智障死ㄌ

不過這樣ㄉ生日ㄝ不錯捏

永生難忘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