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0:51:43Yao

______[補]6/8許BB生日.林宥嘉

哈 ˇ

那 天 許 雯 子 生 日

那 時 我 跟 他 有 一 點 ......

不 過 現 在 好 了

又 和 以 前 一 樣 了

我 那 天 中 午 突 然 呆 咩 . 哈 比 . 雯 子

他 們 說 要 幫 雯 子 慶 生

可 是 那 時 我 已 經 跟 阿 噗 約 好 了

所 以 大 家 就 一 起 去 了

反 正 都 是 要 去 西 門 町

阿 噗 要 去 幫 小 黃 預 購 專 輯

↑預 購 送 的 樂 譜 跟 照 片
然 後 就 去 午 餐

我 跟 呆 咩 一 起 吃

雯 子 跟 哈 比 吃

阿 噗 自 己 吃

因 為 那 天 是 端 午 節 [[ 那 時 忘 了

所 以 老 闆 請 我 們 一 盤 馬 鈴 薯
↑馬 鈴 薯

然 後 去 拍 貼

可 是 忘 了 帶 優 待 卷

拍 完 後 我 們 遇 到

Cosplay 跟 林 宥 嘉

↑Cosplay

只 有 他 才 給 拍

我 跟 阿 噗 提 了 好 大 的 永 氣 去 找 他 們 拍 照

哈 哈

可 是 我 想 跟 蘿 利 拍

哀 ~

沒 有 正 太

↑林 宥 嘉

林 宥 嘉 現 場 演 唱 真 的 超 好 聽 的 說

哈 哈

而 且 好 多 後 援 會 再 那 喔

然 後 我 們 就 逛 呀 逛

逛 呀 逛

然 後 要 去 光 南

難 後 我 們 就 等 公 車

再 等 公 車 的 時 候

我 們 在 地 下 到 出 口 上 面 玩 [ [ 因 該 這 樣 說 八

↑阿 噗

哈 哈

我 們 都 站 上 去 了

在 上 面 玩

拍 照

旁 邊 是 大 馬 路

被 好 多 人 看 到

可 是 真 的 是 好 開 心 =]

↑ 站 在 上 面 拍 的

那 天 怎 個 超 開 心 的

結 果

我 們 玩 了 很 久

可 是 公 車 一 然 沒 來

所 以 我 們 就 自 己 走 到 光 南 了

在 走 時

哈 哈

我 想 到 一 個 走 路 的 方 式

雖 然 在 大 馬 路 上 真 的 有 點 丟 臉

可 是 還 是 好 玩 呀

然 後

錄 下 來 了

哈 哈

至 於 怎 嚜 走

問 我 八



許 B B 生 日 快 樂
↑這 是 牽 手 觀 音

我 怎 嚜 這 麼 近 壓
↑ 大 家 的 手 跟 腳

上一篇:______逛街

下一篇:______感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