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9:17:03Yao

______[補]6/7蕭亞軒

上 上 禮 拜 六 [[ 好 久 了 喔

我 去 西 門 紅 樓 看 蕭 亞 軒

我 找 郁 陪 我 ㄧ 起 去

可 是 他 已 經 在 西 門 町 了

所 以 我 就 過 去 找 他

他 跟 她 朋 友 和 她 哥 都 在

原 本 要 買 專 輯 的

因 為 呀 ........

買 1 送 3

所 以 超 想 買 的

可 是 郁 好 想 蠻 想 要 走 的

我 想 了 想

現 再 拿 號 碼 牌 因 該 要 等 很 久 八

而 且 還 有 他 朋 友 跟 她 哥 在

讓 這 麼 多 人 等 我 真 的 會 不 好 意 思

所 以 我 就 沒 買 了

後 來 想 了 想

有 點 後 悔

哀 ~

希 望 下 次 還 有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