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3:31:28Yao

______搬到天上去

上 禮 拜 五 4/11 下 午 5 點 多



我 爸 突 然 跟 我 說

「 爺 爺 走 了 」

我 心 想

「 什 麼 . 怎 麼 會 一 定 是 開 玩 笑 的 」

那 時 我 才 剛 放 學

所 以 我 馬 上 把 衣 服 換 掉

到 爺 爺 家 時

我 看 到 了

我 看 到 了 我 爺 爺

看 到 大 家 都 在 哭

之 前 我 近 來 爺 爺 都 會 問 是 誰 ?

可 是 這 次 不 一 樣

爺 爺 不 講 話 了

之 前 爺 爺 都 會 握 著 我 的 手

現 在 再 也 不 會 了

爺 爺 溫 溫 的 手

現 在 變 的 冰 冰 的

爺 爺 的 臉 變 的 好 白 好 冰

爺 爺 一 動 也 不 動

我 心 想

不 可 能 的 上 禮 拜 我 來 時

爺 爺 還 好 好 的 跟 我 聊 天

爺 爺 一 定 等 一 下 就 起 來 了

可 是

一 只 都 沒 起 來

我 好 難 過

為 什 麼 這 麼 突 然

我 都 沒 跟 你 說 再 見

你 就 走 了

因 為 還 沒 走 很 久

所 以 腳 還 有 點 溫 度

看 著 爺 爺 被 白 布 包 著

用 麻 繩 綁 起 來

抬 到 車 上 去 時

我 真 的 好 難 過

綁 這 麼 用 力

爺 爺 會 痛 巴

我 現 在 才 知 道

原 來

爺 爺 越 來 越 瘦 了

看 這 樣 的 爺 爺

我 好 心 疼

最 疼 我 的 爺 爺

只 陪 我 過 我 人 身 中 的 14 年

眼 淚 一 只 掉 下 來

我 從 每 想 到 會 有 這 一 天

然 後 我 們 到 板 橋

長 江 路 一 段

那 裡 好 多

跟 我 們 一 樣 難 過 的 人

做 好 了 所 有 儀 式

爺 爺 的 生 體 也 要 拿去 冰 了

想 到

爺 爺 要 呆 在 這 麼 冷 的 冰 箱 裡

爺 爺 會 不 會 冷 壓

我 再 也 沒 辦 法 跟 爺 爺 說 話 了

我 再 也 看 不 到 爺 爺 了

我 在 也 握 不 到 爺 爺 的 手 了

想 到 這 些

我 就 想 哭

這 是 我 第 一 次 送 我 的 家 人 離 開

沒 想 到 這 麼 的 痛 苦

每 天 都 好 想 哭

在 睡 覺 時 也 都 偷 偷 的 哭 了

爺 爺

我 好 想 你

真 的 好 想 你

你 在 天 上 要 過 的 快 樂







上一篇:______最近

小黑 2008-07-02 23:33:26

妳 的 老 同 學 一 ˇ 一

. . . 

我 看 完

哭 了 =  = 

加油!!

阿呂妹:"} 2008-05-12 18:12:47

他在天上,也會很快樂的,
他也不希望在天上看到你不快樂,難過,
所以要振作起來,
然後要讓爺爺看到你很孝順,
知道嗎,

HUNG忒 2008-05-08 22:42:10

人生自古誰無死

不要太難過ㄌ

難過有什麼用捏

何不祝福你爺爺到天堂會開心 快樂

雖然只有短短的14年

但是你爺爺也有看到你這14年的成長阿

我相信你爺爺會在上面繼續看著你抖

所以不要太難過 開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