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0:40:02Yao

______集美校慶

昨 天 押 ˇ

集 美 校 慶

身 為 集 美 畢 業 的 我

當 然 一 定 要 回 去 啦

你 說 是 不 是

一 到 那 我 就 看 到 簡 沁 瑜 了

那 時 有 下 到

因 為 他 不 是 集 美 的

然 後 我 先 去 找 老 師

第 一 站

找 李 靜 春 老 師 [我 5 . 6 老 師]

沒 想 到

遇 到 嘉 真

然 後 我 們 就 一 起 去 找 老 師

更 沒 想 到 的 事

李 燦 逸 也 在 哪

他 變 好 高 =口=

但 不 知 道 他 有 沒 有 變 的 乾 淨 點

第 二 站

我 們 去 找 郭 佳 富 老 師 [ 我 1 . 2 老 師 ]

老 師 好 像 不 太 記 的 我

但 . . . .

還 是 有 點 印 象

泣 ˋ ˋ ˋ ˋ

第 三 站

找 黃 煌 道 老 師 [ 我 3 . 4 年 級 的 老 師 ]

總 覺 的 老 師 好 像 也 有 點 忘 了 我

但 . . . . .

還 是 跟 老 師 聊 的 很 開 心

第 四 站

找 王 怡 華 老 師 [ 我 6 年 級 課 後 班 老 師 ]

哈 ˇ

每 次 去 找 他

都 要 問 他

我 叫 什 麼 名 子

這 次 他 盡 然

拿 畢 測 看

真 是 的

哈 ˇ

然 後 我 跟 嘉 真

就 下 去 逛 了

沒 想 到 這 次 盡 然 適 用現 金 交 易

第 一 次 餒

之 前 都 是 點 卷

然 後 遇 到 萱 萱 姐 姐

再 來 愈 到

佳 儀

雖 然 在 學 校 常 常 遇 倒

挖 哩 勒

阿 儀 盡 然 化 妝

嚇 到

然 後

我 們 到 地 下 室 去 看

很 懷 念 的 說

哈 哈 ˇ

想 說 合 作 社 會 不 會 開

沒 想 到 真 的有 開

而 且 裡 面 變 好 多

然 後 押

遇 到 李 宜 哲

再 來

我 們 有 再 去 找 李 靜 春

然 後 他 跟 我 們 說

剛 剛 鄭 宇 婷 和 廖 佩 佩

才 剛 走

噗 ˇ

差 一 點 點 就 看 到 他 們

然 後

她 們 要 放 學 了

我 也 要 走 了

然 後 在 走 之 前

看 到 我 妹

又 宣

然 後 我 就 自 己 回 家 啦

在 回 家 的 路 上

我 買 的 這 個


大 愛 玉

哈 哈 ˇ

吃 自 己


噗 ˇ 對 了

原 本

是 拍 很 多 照 片 的

可 是 呢

因 為

我 忘 了 放 記 憶 卡

所 以

沒 辦 法 把 照 片 上 傳

哀 ~ ~

而 且 那 不 是 我 的 相 機 ><


~~ 2011-07-01 19:08:23

請問你還有李靜春老師的聯絡電話嗎?
我是他以前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