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4:25:49Yao

______小豬.星光2班

↑ 小 豬



上 禮 拜 日 1 / 27

就 是 棒 棒 堂 在 小 巨 蛋 的 隔 一 天

我 和 呆 咩 一 起 去 西 門 町

我 陪 她 去 看 小 豬 【 羅 志 祥 】

然 後 時 間 還 早

我 們 就 先 到 處 逛 逛

呆 咩 說 他 想 穿 耳 洞

然 後 我 們 就 去 一 家 店

原 只 是 要 問 價 錢 的 說

可 是 卻 被 拉 進 去

無 言 到

而 且 服 務 態 度 差 到 不 行

然 後 我 們 去 看 衣 服

又 被 拉 進 去 了

不 過 這 家 態 度 跟 剛 剛 那 家 好 太 多 了

所 以 我 們 就 買 了

再 來 我 們 去 拍 貼

拍 完 後 再 到 處 逛 逛

差 不 多 快 開 始 了

我 們 就 網 聯 合 醫 院 的 方 向 去

結 果

被 拉 去 做 巧 克 力 問 卷 調 查



差 一 點 就 2 點 了

還 好 還 來 得 及

到 了 那 裡

超 多 人 的

連 警 察 都 來 指 揮 交 通 了

哈ˇ

我 們 找 到 一 個 都 沒 人

而 且 離 舞 台 超 近 的

位 子

應 該 是 那 裡 有 喇 叭 的 關 西 八

喇 叭 就 在 旁 邊 超 吵 了 @︿@

我 們 等 了 一 下

小 豬 就 來 了

這 次 是 被 抬 近 來 的



※ 因 相 機 有 點 故 障 所 以 看 不 清 楚
↑ 超 多 人 的


↑ 被 抬 近 來 的 樣 子



然 後 押 呆 咩 他 姊 也 要 來 了

他 姐 說

星 光 2 班 也 在 這

在 屈 程 式 廣 場 前

↑ 吳 忠 明 唱 歌 的 樣 子
↑ 曾 佩 慈 的 背 影
↑ 林 宜 融 ^^
↑ 吳 忠 明
↑ 小 豬 說 話 時
↑ 準 備 拉 刊 版
↑ 刊 版

上一篇:______感 動

下一篇:______新年.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