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02:13:51♫蝴蝶~飛吧♪

吵 鬧

吵 鬧

                   




      這個字眼不知道出現多少次了




   每吵一次  就覺得自己差勁


     為何可以這樣子吵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真的是因為感覺感覺嗎?


              我要的想要的 很簡單



    只是要那份感覺 但是怎麼覺得好難 好難阿



   現在的我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麼~


   好失責  做不好情人角色 差勁。。


   爛到一個極點  寶貝 覺得 我不夠關心在意他


    我真的不夠嘛?也許真的不夠 所以他才這麼說~


       的確 我真的很爛 是個爛情人  每天都和他吵架


          都為了奇奇怪怪 的事情 



         怎麼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是個白目的人


          我現在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在眼框中 

    快掉下來了~


                    我可以哭嗎?


                    我該哭嗎?

 

             我是不是真的很糟糕~

        是的 我的確很糟 讓自己的情人都覺得我不夠關心不在意





    上班   和他吵架了~


    好笑的是 為了一杯咖啡

  原因是 他在打電話給學生 我拿杯咖啡給他 那是猴子泡的

  想說留給他喝~ 好意的拿到他面前 沒看見他回應我  

  我知道他在忙~所以沒說話

  但是當我看著他時~ 他喝著他的飲料 頓時間 我感覺好差~

  想說他怎麼沒有喝~我也太衝動了~ 以為他不想喝~

  所以我走過去後 把那一杯咖啡拿走了~

  就這樣子 ~爭吵又開始了

  我很無聊我知道 為了小事可以這樣子!

  但是我只是覺得 好多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那感覺那感覺真的很難受

  我變的好愛吃醋 好會想很多

  是我怎麼了?還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要你懂我疼我很聽我說聽我講

  但是我忽略他了 他的感覺 我真的好糟糕

    


    上班的時候 我很想好好的面對他 看著你

  但是顧著好多原因 我知道你不怕被說什麼

  我也不怕被罵  但是我討厭看你被怕被說話 可是我卻做不到好的一面

  因為這樣子 所以有時候也會吵架

  

  上班的時候好多事情 我沒說 好多難過 我不說~

  我真的不想哭~因為我哭了 你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又會覺得你幫不了我  但是我不要你幫我 我只要你聽我說在我身邊 就夠了~ 真的只要這樣子



    我一點都不難伺候

   在我生氣時 逗我哄我 我就沒事~

   但是我發現你不會 因為你覺得奇怪 我幹麼為了這小事這樣子

   我只想要你逗我哄我 這麼簡單~ 



    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 這個問題我一直想一直想 ~


   但是事實上 都表現出來 我很糟 差勁




   我也不想和你吵架 讓你煩 讓你爆炸

   每跟你吵 我自己也很累 很煩很痛苦



   誰喜歡這樣子 ~但是
 

  就是會這樣子 





真的很無言





    我知道你今天被罵  我想關心你問你 


   可是因為咖啡關係 所以我們吵  沒關心到你


     很多事情我懂我知道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好笨 好笨 



    是因為以前你就是這樣子?還是什麼?



      


     算了~不想打字了 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表達出什麼要的話


    



     在文章上打出一些有的沒的~  單純發洩 因為 


 我不知道該和誰說我的感覺~


    要我和寶貝說 卻又說不出來~會吞吞吐吐




         算了~

   

上一篇:心如刀割~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