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6:16:19呆呆的我 ※ 

暑假的日子

暑假暑假

我滿懷期待的迎接他的到來

但......

我的暑假好無聊


=================分隔線:D============



以下是我的暑假行程: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廢話}


早餐午餐一起吃

看電視...睡覺..

偶爾出去逛街

哀~

吃的像豬一樣

每年的暑假都是這樣過

開學又要胖好以公斤了

天氣又熱受不了

可是.....


為了要節能 不能開冷氣


我太乖了:D


只有睡覺才開


大家要多向我學習









=============分隔線:D 我又出現了 ==========






暑假才過1個禮拜


大家可別忘了我呦 → { 因 該都把我忘 了不理 我了 ㄒ.ㄒ }


我也習慣了


算了


暑輔見吧


也祝我 和大家 不要變胖
~ 阿公 ~ 2009-08-07 05:08:20

暑假很無聊ㄋ......

考完試

才變ㄉ有點好一滴滴

希望你有考上好低學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考ㄉ爛爛ㄉ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