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7:45:03活在記憶裡,

ヾღ  憙欢 ? ㌔ 忘記 ? *|||

     为 什 麼  ˇ  ?

     旣 然 都 分 手 惹 ˇ 

     心 礼 为 什 麼 会 常 常 想 豈 倪 ˇ ?

     说 好 我 壹 定 会 忘 記 倪 ˇ

     卻 越 感 觉 捨 不 得 ˇ

     为 什 麼 每 当 想 豈 倪 我 会 哭 ˇ ?



     其 实  我 知 道  我 心 礼 ˇ

     現 在 還 是 沒 有 人 ˇ

     能 取 代 倪 这 个 位 子 ˇ

     因 为 我 知 道 ˇ

     我 還 是 很 在 乎 倪  憙 欢 着 倪 ˇ

     是 現 在 ˇ 而 .. 以 後 ..



     我 会 泶 着 忘 記 倪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