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8:44:55活在記憶裡,

ヾღ 分手 ㌔ 恨自己 *|||

或 许 拔 .. 從 壹 開 始 我 跟 倪 交 往 ..

倪 就 從 來 沒 厅 我 說 的 话 ..

倪 只 厅 別 人 的 的 隋 便 说 说 的 话 ..

倪 從 未 相 信 过 我 ..

我 说 的 倪 布 相 信 ..

別 人 说 的 倪 就 相 信 ..

那 從 壹 開 始 倪 就 只 是 在 耍 我 的 吗..



分 手 惹 .. 倪 喜 欢 了 某 人 ..




我 恨 曾 經 我 憙 欢 倪 ..

我 恨 曾 經 我 为 倪 付 出 的 那 麼 多 ..

布 要 说 我 为 倪 付 出 多 少 ...

要 说 说 布 完 .. 而 是 倪 完 全 沒 在 意 过 ..

我 恨 曾 經 我 为 倪 流 的 那 些 眼 淚 ..

早 知 道 这 都 是 布 值 得 的 ..





我 好 恨 .. 恨 自 己 .. 討 厭 自 己 ..

我 就 是 討 厭 自 己 ,, 才 割 踠 |||* 割 手 ..

讓 自 己 的 心 情 讓 自 己 心 裡 面 的 痛 ..

完 完 全 全 的 釋 放 出 來 ..

倪 会 心 疼 吗 ?

依 我 瞭 解 倪  倪 布 会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