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27:19   洨安☺

瑄點點〃

♥愛你自己   

你叫﹍ ﹌傻气〃安♀


生日﹍ 1∕15


星座﹍ 魔羯



興趣﹍ 聽音樂 玩@@



♥班上愛我


班上人氣王﹍ 小胖胖@@!!


班上最常跟誰在一起﹍ 影咩ˋ翊ˋ鳳梨ˋ如如


班上的幾個超級無敵好朋友﹍ 同上


班上誰最正﹍ 同上上 *


班上的誰最可愛﹍ 同上上上 *


班上的誰最帥氣﹍ 帥喔ˋˇˊ!鄭咩!張鈞!張詮
         (以上都是說自己帥的)


班上的誰是帥哥﹍ 同上


班上誰最大﹍ 我最大!沒辣!范老大最大


班上的人怎稱呼你﹍ 小安!小安安@@





♥學校愛我

學校人氣王﹍ 不知道耶@@


學校的幾個好朋友﹍ 很多很多耶


學校的正妹﹍ 都是正咩ˋˇˊ!


學校的帥哥﹍ 歐!這超多的~學長最多惹@@


學校誰最大﹍ 三年級的!


學校的人怎稱呼你﹍ 小安ˋ學咩ˋ小安學咩





♥最愛的噢

吃的﹍ 好吃的


喝的﹍ 都愛


圖案﹍ 愛心


人物﹍ 宝贝們啊=ˇ=


髮型﹍ 男:刺刺頭@@ 女:看起來舒服就好 *


國家﹍ 我要環遊世界嗄


場所﹍ 不要是學校就好





♥我的朋友


最漂亮﹍ 小糖ˋQ咩ˋ瑄瑄ˋ西瓜ˋ巧薇學姊ˋ柚子學姊ˋ小妖學姊


最可愛﹍ 猴咩ˋ宝宝ˋ犽犽ˋ影咩ˋ官官ˋ翊翊ˋ阿柔柔學姊


最帥氣﹍ 我知道的學長都很帥=ˇ=!


最天真﹍ 705的阿罵


最有禮貌﹍ 705兩位柔道隊的=ˇ=


最有氣質﹍ 氣質阿XD! 大家都有=ˇ=


最會打扮﹍ 都不錯嗄=ˇ=


最會搞笑﹍ 張鈞 張詮 


人最好﹍ 都很好耶!



♥討厭的噢


吃的﹍ 噁噁的



喝的﹍ 噁噁的



圖案﹍ 色色的= =



人物﹍ 無!



髮型﹍ 沒有拔~都還好



國家﹍ 伊拉克 XDD



場所﹍ 學校





♥戀愛小鬼


你愛的人﹍ 宝贝們ˋˇˊ


在一起多久﹍ 開學到現在


很了解他嗎﹍ 我應該還算了解他們吧!


他喜歡什麼圖案﹍ 好看的ˋˇˊ


他喜歡什麼顏色﹍ 很多拔~


他喜歡做什麼事﹍ 他喜歡的是=ˇ=


喜歡跟他出去嗎﹍ 喜歡阿ˋˇˊ大家一起出去玩好玩耶


承上 都去哪裡﹍ 去淡水水ˋ士林林


喜歡跟他去哪裡﹍ 同上


希望能在一起多久﹍ 天長地久


現在想對他說些什麼﹍ 哈哈!寶貝們嗄~我愛你們=///=





♥點點遊戲

   小妖學姊ˋ阿柔柔學姊ˋ友台的ˋ眼睛沒瞎掉的!

     ( 有些別人點過囉ˇ所以就沒點惹 )
【 〝Q小咩 〞 ))) 2007-03-04 11:40:01

我哪裡漂亮阿?!
你也很正阿!!!!
寶貝們都是正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