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2:17:27《"葉咩"》

破關啦 ★



我真搭超感動搭ˋˋ







【智力方塊】→ 這遊戲我終於破關惹ˇ







搞惹這麼久ˇ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ˇ :)







而且  這遊戲 關掉後就得從第一關玩起ˇ  超機搭ˋˋ







我今天下定決心ˇ  才一口氣把它給破關搭ˇ  







呼˙˙˙˙˙˙       真   累   阿ˇˇ







這遊戲ˇ  就我跟小毓還有蓓蓓最常玩惹ˇ







大家都沒辦法像我們3ㄍㄧ樣   對這遊戲這麼拿手ˇ 哈哈哈







所以呢ˋˋ







我ˇ小毓ˇ蓓蓓    是  最聰明最聰明搭聰明兒惹ˇ







          嘻嘻嘻ˇ    真開心!!

上一篇:考完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