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1:48:23《"葉咩"》

早知道ˋˋ ★



星期三  黃毓去比賽ˋˋ







所以  ㄆ再˙˙  我要幫他舞龍ˇˇ







因為  誰叫 我跟他一樣式 龍珠˙˙˙







俺  連跑3場ˇ  其他人都可以換場休息˙˙







只有我 ㄆ行    ㄑㄑㄑ







累就算嚕   雖小搭是ˋˋ







我還跌倒咧  >   < 







都是你悶這些臭男生害搭ˇ  我體力沒你悶好 就可以這樣歐ˇㄑㄑ







害我臉還割到ˋˋ   痛死嚕ˇ







此時  我決定ˋˋ    ㄆ會有下次ˇ







我絕ㄆ會   再幫你舞龍搭ˇ  董吧   黃彥毓ˋˋ

上一篇:淤青ˇ ★

下一篇: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