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6:17:01《"葉咩"》

美好時光 ★









運動會完ˇˇ











跟毓ˋ姍ˋ巧克力ˋㄑ吃飯ˇˇ













吃飽後ˋˋ巧克力就回家啦ˇˇ











還有遇到多年ㄆ見搭乾哥ˇˇ













一見面就欺負我ˇˇ真是搭ˇˇ都沒變ˋˋ












再來ˇˇ我悶就ㄑ剪毛嚕!!












剪完後ˋˋㄑ毓家拿一下我悶搭東西ˇˇ











就ㄑ吃冰拉ˇˇ 天氣好冷捏ˇˇ













天氣冷吃冰ˇˇ 這樣對嗎?! 真是搭ˇˇ哈ˇ













可是都沒啥吃到ˋˋ冰都在桌子上囉!!!













我哥說ˇˇ 人家就沒收你悶多少錢 還要幫你悶擦桌子...














哈ˇˇ 說搭也對齁!!













吃完就回家啦ˇˇˇ 結束一天ˇˇ

上一篇:HIGH 到 爆 2 ★

下一篇:說你愛我 ★

︿ ︿沈笨姍。。 2007-11-08 16:37:08

哈哈ˇˇ
真搭很好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