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1:04:51小舖點 )) *

(( ▫ 生日(補)___ ♪

喔ˇ天芽。
你們真的讓我太感動了><"











謝謝噠噠,謝謝小依。
謝謝你們的卡片和禮物。




謝謝豬頭,謝謝呆麗,謝謝叛逆鈞 xD ,謝謝阿黃,
謝謝芳香魚,謝謝婉婷,謝謝阿彤。
謝謝你們的祝福。














還要謝謝優果學妹
你打來,我真的嚇到呢
謝謝你的祝福:)
希望你,過得很好唷˙ˇ˙













還要謝謝爸比,謝謝麻咪,謝謝兩個小ㄚ頭
昨天晚餐吃"旋轉火鍋"
超讚的:)
很爆笑說 xD
就是芽
火鍋不是要開火嗎?
店員幫我們弄好鍋子後
就說:祝您用餐愉快
而旁邊另一個店員就對他說:沒開火怎麼愉快?
當場,我跟我妹笑翻天ˊˇˋ
吃完後,我跟我妹,還有我弟
在玩定時炸彈 xD
哈哈哈。
當然是我贏芽-ˇ-
誰叫我是天才嘎 xD 






















有你們,我好快樂
謝謝你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