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3:57:39小舖點 )) *

(( ▫ 我恨死你___ ♪

你是老師,又怎樣?
我當個學生還真悲哀ˇ
道歉?我只是給我父母一個交代罷了
你不要以為我真的願意跟你道歉
我根本不想向你這種人低頭
對我來說,跟你這種賤人道歉,很委屈











幹ˇ我爸竟然說
學生沒理由討厭老師
那是你不知道他有多討厭吧
如果換成是你
我保證你恨死他
真的














都是你,全部都是你
我,真的很恨你
我,真的很討厭你
老師了不起是吧?
又怎樣?











我根本不怕你記我幾支警告
如果我沒有父母管,我真的會嗆你
嗆到你退休
我真的敢
只是我不想被父母知道罷了





























我恨你,你這個賤人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