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7:53:50不能說的秘密

不要用你的愛來給我痛!!


我討厭

你說你不可能我們是朋友

我討厭

你說過你照顧我

我討厭

你活在過去《現在是現在》


你說不再相信永遠

然後呢?

我沒有想對你承諾過

承諾那種永遠

我都沒確定過

你怎能如此肯定



你根本沒發現過

愛過只是被騙過

愛錯你董不懂

給你愛你就付出所有

那我呢?



我的幸福呢?
不是在你身上的


你給我枷鎖 讓我痛 給我痛

問我過的好不好

我回答不好呢?

非常不好

我恨

我恨透了


你這樣不肯放手





被你的惡夢一次次的驚醒


我躺在疼我的人旁邊

他看著我哭


知道嗎 

我好心痛


為什麼我連在他身邊

也要被你的惡夢給擾醒

為什麼

這是你給我的

惡夢




讓我一次次驚醒

讓我一次次被嚇到哭


我堅強嗎?


我會倒


你不要以為我真的不會倒



把我逼到盡頭


我也是會選擇最偏激的做法



什麼你沒逼過


幹 不可能 我不相信 走的遠一點


滾! 我恨透了你這樣逼著我

永別

我不會再出現

可以了嗎

你是一個錯

一個極大的錯誤






我要我的笑容


我要回到以前



我在海邊快樂的笑



海水可以洗淨...一切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