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6:32:18不能說的秘密

獻給1009的同胞

還有人住的時候。。。。
還有人用的書桌。。。
大家準備要走了。。。。打包打包。。。
空曠的感覺有人住過嗎? 
書桌不留痕跡的被帶走了。。。
打掃的大合照 少了阿儒。。。
真正大家的大合照。。。
本寢室最愛玩的三個人
呆呆的兩個人 居然一起生活了1年。。。。
兩個死黨"" 我愛妳們



只是幾張簡單的照片

卻訴說了很多很多的回憶

我好妳們

開始放暑假了

我門一起經歷過的一切

一切都鎖在耕莘女子大監獄裡面""



維尼寶貝:跟你一直最好最好 跟你一直最白癡。。。  說好了我門是生命共同體 對吧?

阿儒寶貝:誰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希望有天你看到 你的MP4我不知道啥時會環你 但是我一定會環的

佳佳寶貝: 你其實很安靜 只是旁邊的人吵了點 暑假要變乾淨唷!

小卉寶貝: 請你以後不要叫我破碼 我會瘋掉"

小紅寶貝: 跟你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這樣吧 



揮別一年級  我要往2年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