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4:29:35不能說的秘密

小強出沒....嚇破膽的我

事發經過

於2008/6/8號

4點多左右

他媽媽的

有一知不明物體

在我家天花板給我飛!!

小女子近視

因此

不知道他是啥

還給他慢慢觀察

我以為是蛾"

大家應該隻到鵝會飛吧!?


然後

不明物體終於給我停在我家某個物體上

(掛在牆上布滿灰塵的裝飾品)

妳他媽媽的= =

我在電腦前面耶

我看到了!!

超大隻小強!

挖靠!

我的剋星出現了!

幹= ="

我做了個女人都會做的事

就是傻眼

然後

衝去拿雷達

噴他!

之後

背噴沒多久

他又飛了!


我跑去找我爸


我爸說要拿電文拍電他

碼勒= ="

因為我噴到小強

小強一厥不起

嚇死我的毛

我好幾年沒看過會飛的小強

今天又看到

幹"真他碼的嚇死我的毛!



兔牙剋星!!!會飛的小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