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3:24:48不能說的秘密

失去之後

我能夠

我可以

做什麼?

人活著意義是什麼?

誰可以為我 寫出我活著的理由?

我沒說

我想死

請勿亂為我加上我不想聽到的東西= ="

我喜歡今天看到的小說內容

失去也是一種幸福

如果沒有失去 也許遇不到更好的
如果沒有失去 即使遇到更好的 也已經不能擁有
如果沒有失去 也許不會發現 有另一些東西更適合自己

所以 在妳選擇如何面對未來時 勢必要失去某一些東西
但 失去不是失去 失去是要妳懷抱一點希望 
            (分手不必說再見 p.136)



看書的好處

就是得到更多更多想求知的慾望

是這樣嗎?

(淺笑)





         我不會是裡面的青青 也不會是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