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9:47:31♂星之淚㊣牛

台南一日遊ˇ

今天ˇ

我>:慶機>:台客>:智障>:凱阿

>:憓玉>:還有一個王ㄖˇ

今天我們一起到台南ˇ

在車上十台客一直說早昌餐吃要去吃賣噹噹ˇ

到那時她也有說還移植獨自一人先走ˇ

我怕台客會噗小心出事ˇ

結果我罵了台客 說你怎都走自己的沒在等別人壓ˇ

台客就在那屌個性了ˇ我不想讓你難看沒說甚麼ˇ

不想跟你計較ˇ

到後面也慢慢的好了ˇ 大家快快樂樂再去玩ˇ

我>:智障>:台客 在85度C那商量ˇ看要不要去唱歌時ˇ

清眼目讀一廠車禍但人沒怎樣ˇ

接下來我們又歸回主題ˇ

(今天是男生的天下歌劇ˇ)XDˇ

女生就讓他們去逛逛走走ˇ

今天我唱的蠻多歌ˇ(覺得超很難聽)ˇ

反正都認識的 管他那麼多ˇ

也喝了一壺綠茶ˇ 幾乎都是我喝的ˇ

好ㄖˇ我們唱玩就要回家ㄖˇ

去等公車時ˇ 遇到我一些朋友 ˇ

(方少爺)我問你去高雄作傻沒說笑ˇ

屌說去打槍耶ˇ是這樣嘔ˇ

口氣給我改一下不然看我會怎樣作ˇ

過不久我們一邊等一邊聊天ˇ

智障~說我臉很紅ˇ= = ~ˇ

我說真的嗎?跑去廁所吐一些ˇ(好惡)ˇ

出來臉也更紅 那是正常的因為吐ㄇ ˇ

上了車我在那裝酒醉ˇ哈哈ˇ好好玩壓ˇ

到最後我們一個接一個都累倒了ˇ

我用冷氣吹我的臉兒睡一回爾 ˇ

起來我問 凱阿~我的臉還有紅ㄇ?ˇ

他說有消下去ㄖˇ那我就放心了ˇ

過不久終於到了港口ˇ下車弟一句話就是ˇ

好臭ˇ(臭豆腐)的味道ˇ

跟台南差好多ˇ再來就各自回家了ˇ

改天我們在約一約在去台南玩吧ˇ

累~~~ˇ

6/18日 牛少上ˇ
培齊 2007-06-19 22:33:57

心情不是很好 就這樣 信不信隨你囉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