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25:04死人

﹑想到就悶 φ










媽..
我真的也很想你..
可是..
不知道怎麼..
回去面對你..
沒有做錯什麼..
我夾在中間..
真的只有無奈和納悶..
為什麼..
大人的事情..
總是會牽扯到小孩子..
我已經有一堆事情要煩了你也不是不知道..
你跟老盃的事情一直不解決..
我只有多痛苦而已..
媽..
我好想你..
真的很想..
看到小妞密我跟我說的一堆..
我又哭了..
今天已經哭了第三天了..
眼淚沒辦法停..
在朋友面前強顏歡笑..
還要像平常一樣在那邊搞笑..
因為不開心朋友總是一看就知道..
或許我很不會裝吧..
也恨透了裝這字眼..
我因為自己的感情事已經煩了好久..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定夏來..
現在的我..
很煩很亂..
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