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0:51:31taco:)

ܤ 有你的日子

我知道有你
很幸福
很快樂
很開心
少了通融
全世界都在反對都在抗議
為什麼你卻不願意改變你自己
試試別人
對於你的未來
或許會比較輕鬆點


以後就不用跟我去什麼台中啊...
你的家
終究是你的家
不可能一輩子都不回去




今天回你家
瑋媽很可愛是真的
瑋弟欠打指數:100%
瑋爸在喝酒mabulow
不想去打擾他
你們都對我很好
很感謝。
有的時候
付出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你能去克服
而我也可以
怎麼不會有這種的可能?









算了吧
五個月的風風雨雨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不要再去追究什麼了



吵吵鬧鬧、紛紛擾擾
我覺得我的耳膜真的快破了
結束了。



The Endˍ

上一篇:ܤ 怪怪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