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2:40:03taco:)

ܤ stupid

今天早上沒精神去上班
昏睡狀態
一臉愛睏臉
上班的時候開始胡言亂語
亂七八糟講些聽不懂的話
sammi就說 〝勾勒睏〞
想睡覺ˊˋ









恍惚狀態
很白吃
盡然把乾的毛巾跟濕的毛巾丟錯地方
把乾的毛巾丟到濕的毛巾籃子裡
把濕的毛巾丟到乾的毛巾籃子裡
有夠北七。









一臉逼機臉。









今天很閒
都沒有勞駕
直到晚上快打烊的時候
媽的忙的跟什麼一樣
我還分身乏術
連續接兩個客人
好忙
今天特別有想賺錢的fu









其實這種忙 自己也樂在其中
因為我可以不用去東想西想的
我討厭無聊
比如說在坐班的時候
什麼事都不能做
只能發呆看著門口等著勞駕近來
在這時候就開始東想西想有的沒有的
還有在吸菸區抽菸的時候
有人陪還好
但沒人陪就會開始望著手機
東想西想亂七八糟









只有在忙的時候
心情才不會那麼糟
今天我開發了一位勞駕
媽逼 我好開心
哈哈
讓我多賺了幾十塊
那位勞駕說我口才很好呢
跟他解說 他都了解的一清二楚呢:)









今天跟sammi在玩賓果
奇怪
為什麼跟她玩遊戲我都一定會被秒殺啊
告訴我 玩遊戲有沒有什麼絕招?
不然我一直被她欺負ˊˋ









對面的黑輪攤來了一位小男生
哈哈
為什麼連我要吃什麼他都知道
莫名之奇妙欸
我說
(我要二十塊的.....)
(二十塊的粉腸,二十塊的隔間肉,十塊的白飯,五塊的滷白菜,對吧?)
(你怎麼知道?)鄧大眼睛問他
靠杯
老闆跟他講的噢?
嚇到我了
買完回去跟他們說 全部都在笑
哈哈
老闆心理一定想說(那位澳客又來了)
哈哈哈哈

有飯 有菜 有湯 才五十五塊欸
哪理不好:)









下班忙完後
趕快把我負責的吧台整理完
整理的超級乾淨
然後勞駕都走了以後
我跟店長小儒在櫃檯抽根菸算今天的帳
我還把櫃檯整理的很乾淨勒
我就問小儒說
(我會不會很龜毛?)
(龜毛才好啊!)
哪理好= =
超乾淨的勒
我整理完就說了一句話
(對麻,這才叫做櫃檯啊!)

什麼話ˇˇ









電話可以打了欸
好開心
但我可不想又要破萬了
長話短說啊
省省省
老娘很窮。









Joyce說我有化妝跟沒化妝差很多
真假?
那是不是我沒化妝出去是會嚇到人啊?
噢買尬
那我的化妝品不就要趕快補貨了嗎?
快快快
化妝品快送來
我並不想嚇到人啊。









好了
要睡了 兩點多了
明天早上準時九點四十五分開會
小儒特別說不准遲到
可是我已經跟她說
(如果我九點半還沒到就摳我了)
所以小儒會叫我起床
哈:D









辜奈:)

上一篇:ܤ honey

下一篇:ܤ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