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2:04:21taco:)

Because

因為有你

我才開心

因為有你

我才快樂

因為有你

我才心痛

因為有你

我才不安

都是因為有你

我們到底算什麼

你我都不知道

逼自己把這感覺隱藏起來

假裝我不在乎

假裝我還是很開心

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可是我心好痛

為什麼

因為是你給的

默默的品嘗你給我的心痛

其實一切的一切

真的沒有那個必要

但我就是不能控制。

-----------------------------------------------

只希望自己能夠快樂點

但我終於體會到

借酒澆愁 愁更愁

昨天喝到爛醉

連自己在幹嗎都不知道

也許是你說的對

昨天也發生了我們第一次的大吵

(委屈你了啊賢,騎著摩托車載我們兩個,聽我們大吵)

不願意發生的事情

為什麼還是會發生

該如何順其自然

該如何往下走

噎噎噎

我好想哭。

--------------------------------------------------

房間還有三罐啤酒

來去幹掉好了

噎噎噎

又要澆愁了:(

上一篇:空虛

下一篇:Heart-br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