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2:05:48  林鯉魚♥♥

緣份

 

思緒的複雜 沒人能懂 也了解不了

 

 

緣份

這是奇妙的

他家開的廟在我舊家後面

搬走了 他家在我家隔壁

上國中 他和我同所學校

在某一個時間點認識

在莫名其妙之下在一起

在某種情結下分開

 

 

 

 

思念的就擺在心理

想要的未來 就讓時間慢慢流逝慢慢接近

我愛的 現在就暫時的淡卻他

 

 

現在的心理也只好默默的 忍受

親愛的

不是我不要你

只是現在這個節骨眼

沒辦法容那我們兩人

希望你能諒解

也別在對我無理取鬧了

只會讓我更傷心

太多的多心會換來更多的距離

現在就分開吧

不是我冷血

只是

 

反正就 希望你懂我的感受

 

 

 

我們分了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