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08:29  林鯉魚♥♥

  給男人悶














   阿中 阿名 家偉





   我看跟你們也別往來了
   摁
   雖然說
   你們帶給我很多開心很多歡樂
   但
   經过這件事後
   不能在往來了
   包括我也不能在經过九年二班
   曾經很在乎很在乎你們
   家偉
   最開始跟你最好對吧?
   叫你家偉好不習慣
   反正謝謝你
   馬的講到我想哭
   要好好的對蔡鳥鳥
   她很可愛
   不过你不可愛

   謝你的紙條
   讓我很開心上課都有事做
   曾經很在乎过你
   因為你說过你會吃阿中的醋
   為了不讓你吃阿中的醋
   害的我好小心 
   
   



   陳沒品
  
   雖然說比較晚認識你
   可是
   最近跟你真的比較好
   家偉跑去理蔡鳥鳥了
   都不鳥我
   最近也只有你會寫信給我
   讓我很咍
   你的肚子很好打 
   被我打到中瘋了沒 ?
   跟你聊天也聊很久
   謝謝你
   上次在深夜中陪我  
   金頭腦真的很好玩
   會陪我聊天的
   最近常來找我的’
   也只有你
   謝你=〕






   阿名
   
   你的生日禮物不錯?
   我花了10塊
   謝你噢
   雖然說
   密你你不鳥我
   或許你不在吧
   但
   在心情很差很亂時
   不回我真的會傷到我的心
   阿名
   謝你
   在我好難过的時候安慰我
   趴在欄杆上的我
   那時心情真的有夠亂
   沒人知道
   只有你 =〕
   


   






   或許我就像別人說的吧
  
   我認識的男生很多
   真正的朋友不多



   你們跟我很要好














   王籽軒
  
   噢噢噢
   你噢
   傷到我了

   說別跟我講話是吧
   噢k





   心情有夠差

   別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