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6:13:06° Sherry〃翊 。*

〃 心裡 ’在滴血 〃

心裡在滴血 ‵

永遠不會消失 ‵

像以前自己割手挽的時候一樣 ‵

在滴著血 ‵

一點都沒有感覺 ‵

之從的感覺慢慢回來了 ‵

沒人在理我 ‵

沒人在關心我了 ‵

以前的朋友在 ‵

感覺心裡不會寂寞 ‵

只是 ‵

現在不一樣了 ‵

全都消失了 ‵

以後再也不會回來 ‵

默默的消失了 ‵

我得了憂鬱症 ‵

而且是很奇怪的憂鬱症 ‵

我想影藏自己就會變成跟貓咪一樣 ‵

沒人知道為甚麼 ‵

之前的我 ‵

孤單時是窩在邊邊 ‵

永遠沒有人理我 ‵

傷心的我 ‵

都是孤單一個人 ‵

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