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00:29:02☆ 『黃〃Boωಇ 』 

♥ 補㌨肆放=那天

明天增照~~~~~~還在手機裡



就那天ㄚ,,被約去喝一杯!!
成員就我和靖和徐妹和她男友和家成
在我們的秘密基地喝

那天我真的醉了,,喝超多的= =
狂尿尿和吐,,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搞笑了


因為我爸媽沒回嘉義上班,,整個fu就很枚有
難的那天家人都不再= =
整個就很high

凌晨1點多我媽才打給我
重點是也不是教我回家試教靖去跟我媽喝
= =傻眼

家成也去了我家
我媽還以為我和家成在一起
人家有女友,,我們也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搞到4點大家才解散= ˇ =有開心到
隔天又是9點的班
整個很虛脫~~~~~~~~~~~~~搞到自己很累



and

上一篇:☆貳貳號回基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