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9:20:40☆ 『黃〃Boωಇ 』 

♥ 開㌨ㄅㄨㄅㄨ= ×

pc我家老大(仔仔)


昨天晚上我爸跟他朋友換車開看看
我救跟我姊=)哈哈!!

在家前面玩開車...我只會前進後退而已!
後來..覺得fu越來越好^&^
就跟爸說我要去雪霸公園開

就我弟.姐.爸四個人去公園
把音樂放超大!!哈哈

我姊還有]]...開車~~~~~~~好好我也想要= ˇ=
我就跟我爸說我要開!我爸說喔~那你慢慢開喔***

我就開了~~~~~~~~~~呼呼!超好玩耶!
繞了公園3.4圈!!
我爸說白天在帶我來開,,哈哈

我爸說你還小才16]]]現在學也太早了巴
管它的(((((((((((((
下次誰要給我載阿...跟我姊說好了
下次開要爬扒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