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3:26:07☆ 『黃〃Boωಇ 』 

☆ 『IM〃MEI』

那天六點下班大夥闷就在騎車等我下班
出發,,,,go !!我闷去超巨唱歌

一去大家都不好意思唱歌!!
還好...>>>有high到

好像都我在唱耶!xD不好意思^v^"
誰叫你們都不嗨,,只好我唱阿妹的歌
炒熱氣憤一下麻!!西西

到後面整個就在跳舞了!!,,HIGH番耶!

到了交換禮物才真正HIGH
因為禮物要很好笑到極點的
還好,,我抽到我姐的現金100

還有人抽到施襪..牙膏..菜瓜布..等等之類!!
超好笑的>v<"

今天有大人~~所以不能喝酒!!
唱完12點多了,,我們4台車騎去吃永和豆漿

一路上...哈哈,,偷喝酒了!!紅酒XD
回到家,,,超想在出去!!

大家都走了,,本來打算和陳逸奇先生去看夜景
結果大家都解散>"<就沒去了!!

隔天上班整個沒聲音,,還逼大家叫我阿妹
哈哈xD~~~~~~~~~~~我本來就是麻{自誇}
哈哈,,,,,,,,,,,,,

請教我

阿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