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0:04:10☆ 『黃〃Boωಇ 』 

∮﹌對寶貝搭愛〃始終沒改變過↙☆,

今 天 早 上 ...

跟 寶 貝 約 好 陪 我 ㄑ 上 課 !!
而 且 不 可 以 比 我 晚 到 !!
否 則 就 不 理 尼 ㄖ . . .
但 是 寶 貝 當 然 比 我 早 到 辣!!
到 ㄖ 之 後 感 覺 寶 貝 很 冷!!
望 ㄖ 寶 貝 ㄉ 衣 服 帶 來 ㄖ ...
在 我 床 上 ! ! ^^

後 來 又 陪 寶 貝 回 家 拿 !!!
真 是 挖 搭 笨 盪 寶 貝 捏 !!
後 來 又 ㄑ 買 早 餐 ㄖ ^^
我 就 站 在 那 裡 等 寶
貝 買 早 餐!!
站 一 站 突 然 寶 貝 教 我 看 它 ㄉ 手 機!
而 裡 面 全 都 是 寶 貝 打 給 我 ㄉ 事 !!
我 看ㄖ..很 感 動 因 為 都 是 昨 天 尼 為 我
擔 心 ㄉ 事 ! !
而 我 擔 心 和 做 ㄉ 事 !!尼 都 幫 我 顧
慮 到 ㄖ..^^有 尼 真 好 !!

買 完 之 後,寶 貝 就 說 我 悶 再 逛 一 圈
在 ㄑ 學 校 好 不 好 !!我 很 想..但 會 遲 到!!
我 又 問 寶 貝 今 天 後 門 是 誰 !!
寶 貝 就 說 沒 人 咩 ! !
而 我 就 應 寶 貝 每 次 都 說 沒 人!!
結 果 ㄑ 還 不 是 有 人 !!!
結 果 ... 哈 x D 沒 人 !!
寶 貝 揪 說 人 在 哪 ! ! ? ! ! ?
哈^^開心 開心^^
揪 是 愛 尼 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