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8:04:08☆ 『黃〃Boωಇ 』 

∮﹌拔癡的我〃↙☆,

今 天 總 覺 得 自 己 好 拔 癡= =+

今天上課和寶貝一起ㄑ上學^^開心^^
但走到一半看到阿嬤!!只好....
後來又和寶貝一起去買早餐^^
買一買又看到小胖的媽媽!!我又不知道寶貝叫她阿姨!!
後來寶貝罵我說不然我是在較尼阿姨喔!!
人家就不知道咩!!><"
買完之後問寶貝後門是誰在管ㄉ!!寶貝還說沒人!!
後來走之後有寶貝的教練在哪裡!!
寶貝真笨ㄟ!!!!笨死ㄖ><"


宝貝今天還說尼是吃ㄌ什ㄇ藥!!
幹麻一直打我!!其實我也不知道ㄟ!!ㄏ^^
後來下課就一直和寶貝玩起來ㄖ!!


終於吃飯ㄉ時候看到手機突然有簡訊
是立文賊賊打ㄉ!!
他說他星期四要來看我悶大家!!
開心^^

後來寶貝把衣服放我這裡!!
衣服好香喔^^
決定把它帶回家!!
讓它陪我睡覺喔^^

寶貝又來ㄖ^^ㄑ練習都ㄅ跟我說一聲!
最後一杰看到我也不和我說話><"
後我差點哭出來ㄖ...感覺我做錯蛇ㄖ><"

所以決定明天和它{衣服辣!!}睡晚一點><
寶貝自己ㄑ上課喔><
誰叫尼今天又害我等那ㄇ久!!

超愛挖ㄉ寶貝"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