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5:18:19宅女天才 !!! `

無標題 =D

如果有一天 ˇ

我離開妳了  ˇ

你會不會很害怕 ?

我怕妳離開我 ˇ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ˇ

沒有你 ˇ

我活不下去 ˇ

有你 ˇ 我的生活變的狠美 ˇ

我等不到那一天 ˇ

你說要永遠在一起 ˇ

我們真的能做到嗎 ?

或許是我太傻吧 ˇ

不過你真的讓我很愛你 ˇ

永遠只不過是種謊言 ˇ

誰會相信有永遠這東西 ??

當我真心愛過你 ˇ

你卻以為我只是在開玩笑 ˇ

當我不愛你的時候 ˇ

你卻很認真的以為我愛你 ˇ

說愛與不愛 ˇ

哪裡好 ?

愛情和友情 ˇ

我把握不住 ˇ

對吧 ?

愛情面臨選擇 ˇ

我哭了 ˇ

因為我捨不得了 ˇ

痛了 ˇ 捲了 ˇ

這樣的愛情 ˇ

我能把握住嗎 ??

愛你是我唯一能做的 ˇ

對吧 ?????????

一輩子只愛你這個老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