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9:19:06‵Cui ,

噢買尬



昨天和ET去慈文路那裡的游泳池
游完之後
在沖洗,換衣服時
身體整個很不舒服= =”
有暈眩,眼冒金星的感覺
可能是早餐只吃半個饅頭吧(!)

雖然回到家
有再洗澡洗頭
而且都各兩次
可是
我覺得我眼睛怪怪的
然後耳朵也很不舒服
身體裡面也是= =

因為昨天ET一直玩潑水
然後好幾次都把水用到我耳朵和眼睛ˋˊ
然後我不會仰式
她交我
可是剛開始成功
後來就沒fu,就一直嗆水還有不小心喝到一點水= =”
真的是很...
早知道要堅持
說不去就不去= =
不然也不用搞到我現在這樣。




下次去水世界或國際好了
水質比較乾淨


在慈文路上那家
水質超不好=口=
而且水的消毒味道越來越重
(以前怎麼都沒有這樣)
暑假大家愛去游泳
然後為了生意方便
好像2個禮拜才換水一次ˊˋ
天那-///-
我不想得皮膚病=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