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9:55:43‵Cui ,

我愛結業式♡




今早
睡過了頭
差不多6點50才起床
還要刷牙`洗臉
擦乳液
穿衣服
拿鞋子襪子的
吃個早餐
7點20了
準遲到
要出門時
老媽問有沒有零錢?不然怎麼坐公車嗄=ˋˋ=

然後我就開始用飆的
忘記今天結業式,遲到也沒差!!

之後就在操場集合了_
曬了很久的太陽
衣服被後乾了又濕,濕了又乾*
也忘記擦防曬


之後去了精液家
要去找公車站牌去楊桃家拿錢時
忽然想到我手機在米田共那裡ˋˊ
幸好他後來趕來
不然要等到暑輔才能拿了- -*


然後米田共就陪我和楊桃和精液走到經國路麥當當那裡
途中遇到陳彥谷他們!
揮一下手就開走 ~

等楊桃拿好錢
就到處找公車
終於上車了
上了免費公車
車錢省下來
旁邊坐的阿嬤是我家社區的 =  =
之後就一大票青溪的
就很聒噪ˋˊ
之後就讓位給一位阿嬤坐
那時我才知道我多沒平衡感
終終終於下車了
到處晃
到處玩
跑到了光南
楊桃說要買她最愛的羅志祥專輯
我也想要買[星光幫]的合輯
結果今天不能預購
是昨天截止ˋˊ
害我買了專輯沒海報ˋˊ
算了
做人要知足=)

然後呢在衣蝶解決了吃飯問題
原本那桌有兩位很!@#$%^&*的高中男人
一位是頭髮還不錯看可是臉不怎麼好看
另一位是全部不好看
到最後竟然換桌
換到旁邊桌的正咩4人組的旁邊
害他們吃不下飯,過沒多久就走人----*

吃完要上去時
聽到有兩位女人在說
[哇塞! 穿那種制服?裝清純 -///-]

之後精液和楊桃都很氣
阿不然是要怎樣
這就是我們的制服阿
雖然很像援交妹在穿的 =  =`
(今天還遇到比我們制服更像的,說難聽點簡直是剛拍完日本A片沒換衣服)
怎樣
你們羨慕?
我們裝清純很像
阿你們壘
忌妒還是羨慕
耖_
越想越氣
不過路人一直看
可能是我們制服真的很顯眼
海軍領XD

然後我們邊走邊看還有誰比我們制服更像那種的
就一直講
裝清純~~ XD



之後在統領九樓的遊樂區晃了一大會
遇到陳地瓜他們
那裡真不是個乖寶寶去的好地方
有好幾個人玩跳舞機真強
跳超快的說
最經典的是
賽馬的遊戲
兩人騎兩隻馬
線上PK
那種姿勢很猥褻欸
大家都在看那兩個小女生玩XD
不過我們還是沒花錢去玩

之後就去八樓的誠品逛了逛
找了書坐在一個很隱密的地方看
結果到最後看不下去
就開始聊起八卦來
旁邊有位年輕阿伯
感覺聽的很起勁
一直看我們
一直聽我們講話
我們就機哩瓜拉的一直講
講到很氣憤的地方就會大吼大叫=ˋˋ=
可是他都不走
一直聽
聽的很起勁麻他  XD



差不多到4點多快5點
精液就叫她爸來接
重點是
她爸開車超快的
精液一直說欸欸欸欸
因為下雨
她爸又要離車很近才要踩煞車
她就一直該該叫

不過我回到家也暈車了ˊˋ


就這樣結束了腿痠的一天]]]。




牛奶 2007-06-30 10:16:45

押押押
我要看你的制服照
清純妞阿 -///-

版主回應
噗 _
去看日本某片就知道
哈咍哈

ps(是沒有像她們那樣噁心)
2007-06-30 12:41:04
★QQ小楊桃☆ 2007-06-29 23:10:54

驚!!你打ㄉ好多唷

版主回應
強吧
哈哈哈
不好意思讓你受驚了
2007-06-30 08: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