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48:57嚕咪

°ღ 林嚕咪你沒資格哭

這幾天我告訴了妳ˇ

而妳也把我的即時給刪了

謝謝你把我的即時給刪了

但是當我看到那些話時ˊ

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ˋ

因為我還是好想好想跟妳做朋友ˇ

或許我們就真的沒資格當朋友吧!

哈哈哈~

不能當朋友的我們

都得過的很幸福ˊ

雖然沒有了對方

但是以前所擁有過的

我們比誰還要珍惜ˊ

我們以前的事情ˊ

也只是個回憶ˋ

而那些回憶是很快樂的

我還是好想聽妳說妳的心事ˋ

真的好想再聽妳說

但是也已經沒有機會霸了

機會是我沒有好好把握ˋ

我也懂得自己的錯ˋ

或許。。。

我真的該好好的向妳說。。。

妖妖 

對不起ˇ

朋友這一條路ˋ

我沒有好好的去把握ˋ

再失去妳的那一天(情人節)

大家都是快樂的

大家都是幸福的

只有我ˇ

是悲傷難過的

是不幸福的

哈哈哈~

有誰會比我倒楣呀!

應該是沒有了吧!

祝妳幸福快樂ˋ

要記得常常微笑唷!

我不能在當妳永遠的垃圾桶了

真的不能了

再也不能了

=)

微笑ˋ

對妳來說很重要ˋ

其他文章妳看不看都隨便妳ˇ

因為那是妳的權利呀!
嚕咪 2008-03-02 17:25:39

: 哈~
謝謝妳還把我當朋友ˇ
哈~
別哭了
不值得呀!
笨蛋喔!
我知道你沒有刪掉ˋ
但是。。。
我還是希望你把它給刪掉ˋ
在乎?!
哈~
我也在乎嗎?!
我不懂ˇ
妳要幸福唄!

小妖 ˇ 2008-03-01 22:38:31

=ˇ=

我 還是把你當我朋友

只是當你說那些話時我也哭嘞

因為真的很傷阿



你有沒有發現 ?

我抱台連接

還是又你

我也很在乎你 `

不會刪 `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