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0:34:39嚕咪

°ღ 賤ˋ

哀~

現在的女人ˊ

怎麼都會這麼破呢?!

就因為要罵人ˊ

就開自己老公的及時通來詛咒自己的老公

說明一點ˇ

你到底愛不愛你老公啊!

有必要這麼說他嗎?!

就只因為他們兩個交過嗎?!

就因為這樣嗎?!

就算會這樣好了

那也是他們倆個他們當初的緣分啊!

你阻止的了逆ˋ

現在你又說他根本沒有事ˋ

而你害她傳出那種的群組ˇ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很過分ˋ

你想要打他嗎?!

你想對他怎樣嗎?!

你少在那自以為了

哇靠!!

當他女朋友就很屌嗎?!

屌在哪裡了?!

請你說出來啊!

你以為你這樣害她很好玩嗎?!

那你要不要被耍看看ˋ

他是你自己最愛的人ㄝ!

你幹麻這樣說他

他哪裡不好了?!

一樣都是人呀!

而你呢?!

你也是人呀!

但是你的嘴一定要那麼的賤嗎?!

有必須這樣嗎?!

但是你不必說的那麼嚴重吧!

但是你呢?!

當他女朋友的。。。

不必做的那麼囂張

你現在擁有的是他

而他並沒有擁有他

那你應該更要好好的珍惜吧!

不必造口業ˋ

不必說的那麼難聽

好嗎?!

原來你這女人就是不懂得把握喔?!

只懂得這樣對自己的男友嗎?!

好好的反省吧!

別只想要陷害別人ˊ

懂嗎?!

原來每個女人都這麼的破ˋ

   (我並沒有說誰ˊ

    請別對號入座ˋ)

如果你本人有看到的話ˋ

那我也不能多說什麼了

我聽到的就是這樣ˋ

看到想打我嗎?!

那就請你打我啊!

我住嘉義ˋ

你應該是桃園吧!

我現在不是為了誰說話ˋ

懂嗎?!

只要你敢動到小妖

你在試試看ˋ

有本事來打我ˇ

我在嘉義等著你來ˊ

還是我電話給你辣ˋ

0913494916

我的手機

要來打我ˇ

請你記得摳機嘿!

破女人ˊ

哈哈哈~

上一篇:°ღ 我恨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