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9:35:39嚕咪

°ღ 都是我的寶ˇ

Pic:我ˇ

抱歉ˋ

讓你們傷眼睛了

那妳們就別看啊!

奇怪耶!

哈哈~

全部的相框都一樣的

不然你想怎樣啊!

咬我啊!

ㄌㄩㄝ~

不滿意的打我啊!

哈~
Pic:媽咪

抱歉ˋ

讓你們傷眼睛了

那妳們就別看啊!

奇怪耶!

哈哈~

全部的相框都一樣的

不然你想怎樣啊!

咬我啊!

ㄌㄩㄝ~

不滿意的打我啊!

哈~
Pic:底迪ˊ<小豆>

抱歉ˋ

讓你們傷眼睛了

那妳們就別看啊!

奇怪耶!

哈哈~

全部的相框都一樣的

不然你想怎樣啊!

咬我啊!

ㄌㄩㄝ~

不滿意的打我啊!

哈~
Pic:底迪ˊ<俗a>

抱歉ˋ

讓你們傷眼睛了

那妳們就別看啊!

奇怪耶!

哈哈~

全部的相框都一樣的

不然你想怎樣啊!

咬我啊!

ㄌㄩㄝ~

不滿意的打我啊!

哈~
Pic:咩咩

抱歉ˋ

讓你們傷眼睛了

那妳們就別看啊!

奇怪耶!

哈哈~

全部的相框都一樣的

不然你想怎樣啊!

咬我啊!

ㄌㄩㄝ~

不滿意的打我啊!

哈~
Pic:樣ˋ

抱歉ˋ

讓你們傷眼睛了

那妳們就別看啊!

奇怪耶!

哈哈~

全部的相框都一樣的

不然你想怎樣啊!

咬我啊!

ㄌㄩㄝ~

不滿意的打我啊!

哈~
Pic:哥哥

抱歉ˋ

讓你們傷眼睛了

那妳們就別看啊!

奇怪耶!

哈哈~

全部的相框都一樣的

不然你想怎樣啊!

咬我啊!

ㄌㄩㄝ~

不滿意的打我啊!

哈~
Pic:葛葛ˇ

抱歉ˋ

讓你們傷眼睛了

那妳們就別看啊!

奇怪耶!

哈哈~

全部的相框都一樣的

不然你想怎樣啊!

咬我啊!

ㄌㄩㄝ~

不滿意的打我啊!

哈~
Pic:牛ˊ

抱歉ˋ

讓你們傷眼睛了

那妳們就別看啊!

奇怪耶!

哈哈~

全部的相框都一樣的

不然你想怎樣啊!

咬我啊!

ㄌㄩㄝ~

不滿意的打我啊!

哈~
Pic:小妖

抱歉ˋ

讓你們傷眼睛了

那妳們就別看啊!

奇怪耶!

哈哈~

全部的相框都一樣的

不然你想怎樣啊!

咬我啊!

ㄌㄩㄝ~

不滿意的打我啊!

哈~

上一篇:°ღ 酷耶!

下一篇:°ღ 聖誕節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