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9:36:57嚕咪

°ღ 鹽小and夜市<昨天>

Pic:傻妞的私生女女兒ˊ

噢ˋ

昨天早上七點就出門了

跟烏龜一起到鹽水ˇ

因為他們校慶ˋ

順便回去看看老師

一到就先去幼稚園ˊ

順便拿信給老師

之後就在裡面玩ˊ

跟烏龜一直在誘拐小孩ˊ

有個已經一年級的妹妹都不說話ˋ

害我跟烏龜都快發瘋了

結果我們兩個都放棄了

就跑到遊樂器材去ˋ

去跟小妹妹玩ˊ

結果烏龜一直說我跟一個妹妹很像ˋ

還問我說我跟他是什麼關係哩!

噢~拜託

他叫做楊美臻

我叫做林怡茹ˊ

那樣我們應該沒有關係了吧!

還是他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呢?!

是這樣子嗎?!

哈哈~

之後就一起帶個小妹妹一起去國小玩ˊ

他好愛亂跑啊!

害我們累死了

結果我們在看東西

看完了之後ˋ

哇靠ˋ

小孩子不見了

害我跟我妹跟烏龜嚇死了>﹏<

久了之後ˋ

學妹的老公跟人家打架ˋ

學妹哭的好慘喔!ˊˋ

只是她老公傷的好嚴重好嚴重ˋ

嘴唇都發白了

學妹好好照顧妳老公吧!

別再哭哭了

結果她老公很生氣的要去找他們打ˇ

結果他手機沒有錢了

問誰有了手機?!

我就拿出來給他打了

我對學妹超好的︿︿

哈哈~

學妹妳們要幸福唷!

到了6。7點的時候ˋ

傻妞打電話來問我在哪ˇ

我就跟他說我還在鹽水ˇ

結果他等了我好像一個多小時多吧!

哈哈~

真是的

不好意思嘿!

讓你等那麼九ˇ

要回鹽水的路上ˋ

一直抱著妹妹ˋ

但我一直摸我的褲子

因為他已經睡著了

照常的小孩子

睡著了都會尿床ˊ

我一直很害怕他尿褲子ˊ

結果一直摸著我的褲子

不然我怕我褲子溼溼的>﹏<

Pic:他的私生女兒ˊ

到了鹽水ˇ

我就抱著睡著的妹妹到牛聲去ˋ

沒想到傻妞跟煎餅都在外面等ˇ

之後我就把妹妹給奶奶了

結果他不去ˋ

我就把他牽到裡面去ˋ

我要去逛夜市了

但是他不放手ˇ

他不讓我去逛夜市ˋ

最後就給他快速的跑掉ˋ

之後就去逛了

逛完又走到牛聲

要去洗手ˇ

洗完就待兩個妹妹去逛夜市囉!

小妹妹太愛亂跑了

只好到新光大道坐著了

他一直吵著要去玩溜滑梯

結果ㄚ樣跟我老妹就把他帶去玩了

之後玩沒多久ˇ

他們就把他帶回來了

因為他們說好累ˋ

之後就換我跟傻妞帶小孩去玩了

他一直跑ˇ

害我跟傻妞一直追

他很危險的從盪鞦韆後面跑過去ˋ

傻妞就趕緊追過去ˋ

超怕他被撞到的辣ˋ

之後就面他說要到別的地方去玩ˊ

因為她死都不走ˇ

快到了另一個遊樂器材的時候ˋ

我跟他們說叫他們幫我擋遊樂器材ˊ

因為我們要把他帶回去了

只好叫他趴著

之後順利的通過了

又把他們帶到牛聲

因為帶她帶的好累啊!

所以決定把他放再牛聲跟奶奶在一起ˇ

結果他不要ˊˋ

他要我們走ˇ

之後我們不要ˋ

他就快要哭哭了

心疼>﹏<

最後我跟這群到新光大道ˋ

傻妞說要拍帥哥的背影ˇ

他就說他都拍不到ˋ

我就說我幫你拍辣ˋ

結果到女廁那裡拍

就叫烏龜坐在那ˋ

假裝要拍他

第一次沒有事情喔!

第二次事情就來了

樓上的人突然說

"ㄌㄧ ㄌㄟ ㄏㄧˋ ㄒㄧㄚˋ ㄌㄚˋ"

幹ˋ

大家都嚇到了

結果傻妞跟我一起走ˇ

幹ˋ

大家都很害怕下禮拜還能不能去逛夜市呢!

傻妞恭喜你拐到小妹妹了

哈哈~

昨天過的還不錯呢!

只是也還滿刺激的

傻妞我順便告訴你ˇ

卸卸你幫我照顧小孩嘿!

照顧她很累吧!

還有ˇ

我們沒有工作捏!

我們得在努力的找囉!

不然真的快變窮人了ˊˋ
傻妞 2007-11-28 10:40:10

等等!!那小孩明明就是你生斗!!
嘿嘿!!
那天我真的被嚇到喏!!
我心臟都快...
嚇死我惹
以後我不敢再去亂拍人家喏!!
因為我會驚驚><

版主回應
哪有ˇ
你亂說
他明明就是你生的
別把賴推到我身上ˋ
哈哈~

是啊!是啊!
你心臟跳很快ˋ
但是我身邊卻跟了一個白痴啊!
還問我要跑去哪哩!
笑死我ˇ

就別再亂拍了咩!
別驚驚
叫你老公親你一下就好了
2007-11-28 18: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