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2:30:12嚕咪

°ღ 29號那天

29号那天。。。

我還有一ㄍ"大大ㄉ驚喜嗎?!"

我想ˇ。。。

应該是沒有了吧!

時間就快到了

但是ˋ。。。

我們卻要分開一陣子

我想ˇ。。。

這一切都是命吧!

29号当天。。。

妳是否還会陪我ㄧ起过我的生日呢?!

妳是否還会給我妳那天說的"驚喜"呢?!

我想这一切都已経不可能了吧!

妳還会一直在我的身边陪著我嗎?!

現在我連29号那天我都不想出現了

为什麼会这樣?!

29号的生日ˋ

最後会是誰陪我ㄧ起过那天的生日呢?!

我想应該是我自己一個人吧!

可能就这樣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吧!

       現在ㄉ時間好晚了捏!

       但是为什麼我都不會想睡覺呢?!

       怪了!!真的是怪了!!

       現在是晚間02:31

       家裡的人都已経睡死了

       只剩我一個人還沒睡覺呢!

                     要趕快去寫週記囉!

                     看我这個小孩乖不乖呀?!

                     O。S(乖~就有鬼囉!)

                     哈哈~連自己都这麼說了

                     要先下限囉!

                     晚安囉!

                     大家都跑去找"周公"玩了

                     那我要跑去找"濟公"玩了

                     哈哈~不好笑我知道ˋ

                     原諒我吧!

                     誰叫我已経沒救了

                     各位大大ˋ

                     請你們別打我呀!

                     我會很感激各位的辣!

上一篇:°ღ 很顯然ㄉ

下一篇:°ღ 我恨你ˇ

B 〝傻子〞 2007-09-25 14:59:40

我會陪你的!!!

版主回應
摁摁ˋ

卸卸ㄋ囉!

︿︿
2007-09-26 10: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