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00:29:19藍毛♬

 懷念

  很想念以前的歡樂時光 … 只有快樂沒有悲傷 

  這是沒有過的 , 也是前所未有的 !


  很想念那段說愛我的日子 ... 很懷念那段你愛我我愛你的日子 

  如今是狼狽 是孤獨 寂寞屬於我 。 

  
  不明白為何當初如此快樂 如今狼狽極點  

  更想念那段天真單純的日子 , 很單純 ... 傻傻的過沒什麼不好 

  怨天怨地總比強顏歡笑OK , 是後悔 ... 了解那麼多幹嘛=  =


  傻傻的 純純的愛 不就可以了嘛 ! 


  哈哈 :) 是想念了點 , 懂 。 回憶終究只是回憶霸了

  眼光要放遠 朝向屬於自己的路 ‥ 還很長 

  歡樂既然過了 , 那就找屬於自己下一個歡樂的點吧 

  
  只是純粹的懷念 那段老公老婆 你愛我我愛妳 一起走到最後 

  很想你 :) 只不過無意的警告 惹上別人的警告 呵呵 "


  反正就當我倒楣吧 , 只是朋友的關心 被別人想成惡意破壞= = 

  
  總覺得放下了 , 可是心情總是依依浮現悲傷 。 

  報台是最好的解悶方式吧 !  

  
  吐了會比較舒服 ^^  

  即使沒人理 沒人疼沒人愛 也不見的是公害 !!!


  現在只有三個目標 ^^ 只想開心過生活 , 想找人好好相愛 , 屬於我自己的未來我來掌握 ^^ 

  我沒怎麼了 , 很振作 很開心 ! 只是很傻 , 一樣傻傻的 。 
  不也平凡簡單 !  


         
         很
         想
         念
         一
         個
         很
         愛
         的
         人__________人
               家
            是真的很想他呢 
               幸
               福
               的
               呢 


     我會學會不自私 我會學會寬容 我會學會關心別人 

     在你眼裡 我還是恢復幼稚 不是那個成熟的男生吧 ? 

     
     沒關係 , 我願意傻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