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9:02:39* 我是豬母 ,,, 空瑜

ˇ〔亂〕,,, 心很亂 ♥ 



為什麼?




這2天




你給我的感覺




卻那麼的不想理我




故意遠離我?




都是愛理不理的












或許拔




你覺得那個她比較好




比較不會那樣管你




那我呢?




我算什麼?




還是你沒有變?




一切都是我在胡思亂想?




也許拔




往好的方面想




可能變的不是你




而是我..




今天放學





你叫我去看那個...




你明明知道我不想知道那些事情




但你卻要讓我知道












ˊ_______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