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0:38:36♥ 小小平。,, ×

♥° ﹍ 真情告白 ܤ°






     阿呆老公呀:_
     你永遠永遠都會是我最親愛的老公  
     位子永遠在我心裡是不會變的。

     你無名網址打的,我看到了! 但是我也留下眼淚了!
     你當然重要阿!而且是 很重要 超級重要
     沒有你的話, 就沒有現在幸福的我吧!
     你不會再失去我了! 永遠不會。
     

     班導事件,我看的出來你嚇到了!
     那種害怕的臉,一直在我腦海裡 
     第一次,看到你會這抹的恐慌,
     

     真的,有的時候實在很想放棄,
     為什抹我們要愛的這抹的辛苦=ˇ=
     總是一大堆障礙,檔在我們的前面
     但是,現在我們很幸福阿! 
     雖然還是有障礙,不過我們都很開心的克服!
     套一句話(笑一笑,沒什抹事情過不了)
     是不是。


     在怎樣,我也一定會陪著你到最後
     誰叫你沒有我不行,(自以為)
     哈ˇ


     不要忘記ˋ我們是生命共同體ˇ   
     哈ˇ


         我愛你




    嘿ˋ  這是我的真情告白噎!
              (其實我很害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