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53:56♥ 小小平。,, ×

♥° ﹍ 這一天不好過 ܤ°


    今天ˋ  根本沒有什抹動力去上課

       因為阿呆老公今天不會去ˋ

  他要去公演排演




      唉~


    哭了好多次=ˇ=

   我也不知道ˋ為什抹我會哭@@


      只是很想很想阿呆老公~





     老公不在身旁ˋ 總是感覺少了些什抹


      或許ˋ是我太依賴了吧,

    總是什抹東西都要老公做好好的
      
 
     我不該這抹的依賴著  對吧?




     謝謝這個人ˇ  會問我幹麻了!
    還傳簡訊給我 明明就在同一個教室=ˇ= 
      呵ˋ  你很可愛ˋ

 那封信ˋ好好保存吧!   禧ˋ




     中午ˋ  吼,

   死牛肉麵  你知不知道ˋ真的很痛=ˇ=

   哭的很慘=ˇ=

   

    睡覺吧!  哭到睡著=ˇ=  
                    (我很厲害)




     呼~  睡起來好冷
  但是沒有溫暖的外套=ˇ=

      
     寫信寫信ˋ=ˇ=
    早上已經寫了3封了   ( :很多吧!


   
     正要去尿尿的時候ˇ
     聽到了ˇ    傻瓜我們都一樣ˇ被愛情傷了又傷

    電話想了ˇ
        好開心好開心

     也才發現ˋ原來   我沒有設震動=ˇ=



       老公老公ˋ說他可能會來

    整個就很開心~


    
     上課ˋ  跟梅子還有阿奏跟小黑玩賓果

   玩到一半ˋ

     老公老公來了!


 
     開心開心開心

   但是他下課就要回去了!



 
       唉~

 
  於是因為他騙我ˋ   所以又哭了一次=ˇ=


     


      今天不好過ˇ
   
    真的,



     我該獨立了=ˇ=




 xd





阿呆老公~ 2008-01-30 17:51:35

ㄎㄎ~
妳阿呆唷~
哪是妳太依賴
是你自己太懶~
哈哈~
愛哭包~XD
阿呆~

版主回應
誰懶阿
  就算我懶


 也是你造成的阿ˇ
   阿呆~
2008-01-31 0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