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9:39:21♥ 小小平。,, ×

♥ゞ 該放就放 ° -




   不管什抹事情ˋ

    該放的就要放吧!?



   不屬於我的ˋ
      終究還是不屬於我的!


     朋友也如此!


     那段時間很好ˋ
          我永遠記得ˇ


     但是ˇ
       現在好像該環回去了吼?



   
      應該是說!

         3個人 ˋ 

    一定會有一個要退出~

       而那個人ˋ
     是我!


     妳們合好了就好了!  合好ˋ   很棒!


      我要把妳環給她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