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3:07:40♥ 小小平。,, ×

☺_▪▫ [ 感動 ] ܤ



  
     宝貝, 

         謝謝你


    今天這抹的用心


      我很感動 ˇ  真的,

     雖然我早就知道你要給我東西
     但是,我不知道你給的是

        我最喜歡的東西。
        (而且還不錯大隻 =ˇ=
 


      感動感動還是感動~


      可是你好笨唷!
      下次要給人家驚喜
      也保密一點好嘛  呵 ˋ


  
      今天當你拿給我的時候
      我的腦海裡, 
           就出現我們以前的回憶


        
        在竹蓮,   

            我們酸甜苦辣都有=ˇ=

       有難過的ˇ有傷心的ˇ
       有幸福的ˇ有甜蜜的ˇ


 
          平常看你呆呆的ˇ
            像木頭一樣
        
        沒想到ˇ你也會來這招

          耍點浪漫ˇ






      這是跟你半年多來
      你第一次這抹浪漫
       第一次覺得你好用心  

      也好像是
       
        我們過過最好的一次情人節~
 
       但是,雖然不是在情人節當天
       可是,只要跟你再一起的每一天  
          只要有你的日子

       對我來說ˇ 
            每天都是情人節 ︿_︿




        嗯嘛~


        

               【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