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8:38:52♥ 小小平。,, ×

◦ °  互相聊心事日 感覺好棒好棒  ㌔

早上ˇ睡到8點就起來準備要去靖雯家ˇ

結果我們家的老媽ˇ
去市場ˇ從9點多去快10點半才回家ˇ
真的快起死惹ˇ


早餐自己動手ˇ把土司塗奶酥
烤奶酥吐司來吃ˇ
哈哈ˇ
感覺還不累呢:((
呵呵=ˇ=


10半多ˇ
去靖雯家ˇˇ


開始動工ˇ做海報ˇ

亮綠色ˇ難配死惹ˇ
討論顏料搞惹好久ˇ


邊做海報邊聊心事=ˇ=
感覺還不錯ˇ
很愛呢:((


哈哈哈哈ˇ

知道惹好多秘密ˇ
虛~
不可以說呀ˇ


開心開心ˇ終於知道惹ˇ
我猜的超準的說ˇ
︿。︿



去買飲料ˇ順便買餅乾ˇ
看到傑報ˇ靖雯不知道跟看到什抹一樣ˇ
她超開心的說ˇ


我很大方呀ˇ
請吃餅乾ˇ
哈哈哈=ˇ=



回到她家之後ˇ
後開始ˇ
邊吃邊做邊聊天ˇ
哈哈哈哈哈哈哈ˋˇ


做小人ˇ
好憨好憨呀ˇ
很好笑呀ˇ



聊到一半ˇ
靖雯的姐姐突然回來ˇ
嚇到=ˋ=


吃蛋糕ˇ
還OKˋ
不過還是謝謝啦ˇ





靖雯一直說我像AVˇ
屁啦ˇ
拿有ˇ我看起來明明就不像ˇ





不要說啦ˇ我也不要問好不好ˇ
拜託啦ˇ


嗯嗯。。。
我就是會害怕ˇ
可是你還不是都一樣ˇ
所以可不可以勸舉一下ˇ
什抹都不要說呀ˇ


靖雯姐~你最好惹嘛!
不要說啦ˇ




我要買鞋子啦ˇ
可是沒有一雙看順眼的=ˇ=




我很愛今天呀ˇˋ






推薦:((


雨季開始了(中視偶像劇[星蘋果樂園]片尾曲)
作詞:徐世珍 作曲:杉崎潤一郎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

空氣裡 遠遠傳來一首歌 望著雲 穿著新娘的白紗
抬起頭不看你 假裝我是被風景感動了

我知道 你身邊有一個人 看著愛 隔著一道玻璃門
每天都勸自己 能這樣靜靜看你就夠了

#心情很亂 能怎麼辦 愛情不是故意的
 不想挑戰 另外一個人 又阻止不了 心裡狂奔的列車

*不知不覺愛上了 可是能跟誰說呢 早晨醒來突然發現雨季開始了
 不管值得不值得 學會愛的第一課 原來流到心裡的淚苦苦的

這世界 沒有想像的單純 我不懂 什麼時候開始的
也許是愛上你 說她的時候眼裏的認真

Repeat #,* *





(不知不覺愛上了ˇ可是能跟誰說呢?早晨醒來突然發現雨季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