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3:16:53♥ 小小平。,, ×

◦ ° 好久沒有打惹 發生惹好多事情 ㌔ 

哎呀呀~
可愛的報台ˇ
我好久沒有打它惹ˇ

最近真的是太忙惹ˇ
現在每天又要開始補習惹ˇ
玩電腦的時間ˇ都在補習ˇ

這次我想要拼拼看ˇ


說到今天阿ˇ
都一直在考試ˇ
真的快被烤焦惹ˇ


哎呀~
阿奏竟然敢脫我褲子ˇ
XXXXX
幸好我都穿著外套ˇ
ㄌㄩㄝ!


中午ˇ
被嚇哭惹ˇ
姊姊他們竟然用橡皮筋嚇我!
明明知道我很怕橡皮筋的說ˇ





下午ˇ
泰安兄竟然真的回來惹ㄟ!
好想念阿ˇ


到惹教室ˇ
听萱開始哭ˇ
害我也忍不住的跟著哭起來惹ˇ


我知道我們哭是不對的ˇ
因為ˇ這樣泰安兄會更放心不下我們ˇ


我們也跟泰安兄說惹很說虎姑婆"的壞話ˇ
哈哈哈ˇ


我們跟泰安兄來惹很多呢:((
還發現ˇ
之前一直抓我踝襪的泰安兄ˇ
今天竟然穿踝襪ˇ被我發現ˇ
哈哈哈ˇ



到最後ˇ
女生幾乎都哭惹ˇ
真的很不捨ˇ
哇哇哇哇哇~
連張阿萎都哽咽惹!



哎呀呀~



6點多ˇ到惹補習班ˇ
今天竟然是小光的生日ㄟ!
生日快樂阿!


走樓梯ˇ差點跌倒ˇ
連楊小庭都被我嚇到ˇ
哈哈哈ˇ


姊姊好髒!
吐珍珠到吐到楊小庭的鞋子裡面!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惹ˇ



I suddenly want to recall! The compound probability is big?




晚上ˇ烤肉烤肉!
不錯ㄟ!
哈哈哈~







推薦:((


愛多少早知道
作詞:林宥佐/黃舒駿 作曲:林宥佐 演唱:殷悅

*我的頭髮已全部剪掉 你指定的髮型我現在不想要
 我再也不會抱著你聊 聊那些以前以為有的未來
 對你說的話 現在想起來多可笑 請你別太計較

#早知道我會愛得受不了 就該隨身帶著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愛的畫面都去掉 是否我會更好

△早知道認識你像玩高空彈跳 拉扯你我愛的距離忽大忽小
 也許認識我的時候你就知道 你對我的愛有多少

Repeat *,#,△ #,△



不錯不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