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0:02:26♥ 小小平。,, ×

◦ ° 不爽__我開始不喜歡妳惹 ㌔ 




早上ˇ
第一節數學課ˇ
發生惹一場戰爭ˇ
大聲了不起阿ˇ
大聲到ˇ身叫還有鍾爸爸ˇ
都來看是怎樣惹ˇ
連竺娜都被妳嚇到ˇ
沒救惹啦ˇ
哼!


總覺得ˇ現在的我ˇ
真的跟以前不一樣惹ˇ
以前的我ˇ
總是無時無刻ˇ都瘋瘋的ˇ
現在的我ˇ
已經變的比較安靜惹ˇ

或許ˇ現在的我ˇ比較好吧!



體育課ˇ
大家都拼惹ˇ
這次單號的變好強喔ˇ
可是後來ˇ我們還是追上惹ˇ
哈哈哈ˇ


童軍ˇ
阿奏ˇ源源ˇ牛肉麵ˇ
沒去上課ˇ
太...惹ˇ
很無言!



姊ˇ對不起啦ˇ
明天一定一定陪你去孜學ˇ


我ˇ
可能會去陪姊姊囉!
哈哈哈ˇ



晚上ˇ
我哭惹ˇ

有一半是因為想到以前的種種ˇ

有一半ˇ
就是因為妳ˇ

對不起ˇ我不喜歡你惹ˇ

我ˇ不想要跟你翻臉ˇ
可是ˇ
我總覺得我忍不下去惹ˇ
我知道ˇ都是朋友ˇ不需要這樣子ˇ
可是ˇ妳的行為ˇ不止讓我跟听宣不喜歡
已經很多人不喜歡惹ˇ
我ˇ不會再多說什抹ˇ
我有話就直說ˇ



推薦:((


徐若暄   別愛我



別再說 我們都太自我
想要的 想說的 都不同
做一個假動作 說你要離開我
不想再分分合合 情感勒索
別再說 不必解釋什麼
語帶保留是你的陰謀
你給我的溫柔 佔滿我的生活
我還以為你只牽我的手

就別愛我 忘了我的溫柔
掛掉電話的那一刻 我有多麼捨不得
十指緊扣 卻扣不住天長地久
你說的承諾 我丟進漩渦

就別愛我 假裝我很灑脫
原來我爲愛努力著 跟自己說你愛我
爲愛執著 最後還是選擇自由
靜靜的放開手

~ 間奏 ~

別再說 不必解釋什麼
語帶保留是你的陰謀
你給我的溫柔 佔滿我的生活
我還以為你只牽我的手

就別愛我 假裝我很灑脫
原來我爲愛努力著 跟自己說你愛我
爲愛執著 最後還是選擇自由
靜靜的放開手

我坐著不動 把自己放空
我刪除所有 不和你連絡

就別愛我 忘了我的溫柔
掛掉電話的那一刻 我有多麼捨不得
十指緊扣 卻扣不住天長地久
你說的承諾 我丟進漩渦

就別愛我 假裝我很灑脫
原來我爲愛努力著 跟自己說你愛我
爲愛執著 最後還是選擇自由
靜靜的放開手

慢慢說出口 謝謝你曾經愛我

End
翌安 2006-09-29 20:08:18

你確定你知道一切所有的經過嗎..
如果你判斷錯誤的話..
好朋友就會少一個了..

版主回應
我....
不知道啦ˇ
2006-09-29 20:12:09